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这个应用程序帮助用户通过行为心理学减肥

导读 对很多美国人来说,减肥很困难。一个重要的原因是我们都对我们的日常生活感到满意。无论是醒来还是把头埋在你的苹果手机或者每天早上在你的

对很多美国人来说,减肥很困难。一个重要的原因是我们都对我们的日常生活感到满意。无论是醒来还是把头埋在你的苹果手机或者每天早上在你的咖啡里多加一茶匙糖,我们都有那些我们知道对我们不利的东西,我们无论如何都会沉迷其中。

不幸的是,过于依赖我们不太健康的习惯会使我们很难做出健康的改变。这就是为什么美国 40% 的成年人患有肥胖症.帮助个人改过自新,努姆是一款帮助数量惊人的用户减轻体重的应用程序。

Noom 使用各种功能和工具来帮助提出建议并提供由行为心理学和科学推动的见解。一旦您注册新账号,您可以开始接受有关各种主题的日常课程,包括如何处理常见的诱因以及某些饮食选择对您的身体意味着什么。不用担心,您可以自定义这些警报,以便在不会干扰您的日程安排的时间到达。

除了 Noom 的有用提示之外,它还有几个工具可以用来直接监控您的减肥旅程.您可以在应用程序上记录您的体重增加和减少间隔,以及跟踪您的食物和水摄入量,并计算您的步数。Noom 用户还可以通过该应用程序以同伴支持小组和一对一辅导体验的形式获得更多个人激励体验。

这个全面而直观的平台帮助 Noom 从各种家喻户晓的出版物中获得了出色的在线评论,其中包括:福布斯公司和Mashable。它还在 App Store 中获得了近 700,000 条评论中的 4.7 颗星(满分 5 星),这清楚地表明它适用于很多人。

开始使用净重今天,发现创造持久变化所需的知识和支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