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Oddict 的 Twig Pro 耳机在亚马逊有 20 美元的优惠券

导读 您可能从未听说过Oddict——直到几个月前我才听说过——但它的母公司是Phiaton,它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它的Twig Pro降噪耳塞实际上相当不

您可能从未听说过Oddict——直到几个月前我才听说过——但它的母公司是Phiaton,它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它的Twig Pro降噪耳塞实际上相当不错。虽然它们在发布时为 149 美元,但当您在其产品页面上将 30 美元的折扣与即时 20 美元的优惠券结合使用时,它们现在在亚马逊上已降至 99 美元。以这个价格,他们很划算。

耳塞和充电盒均采用铝材料,与此价格范围内的许多耳塞相比,它们具有更高的外观和感觉。最重要的是,它们具有相当丰富的功能,包括耳朵检测传感器(当您将耳塞从耳朵中取出时您的音乐会暂停,当您将其放回时会继续播放)、不错的主动降噪和透明模式。

它们还支持适用于 Android 设备的 Qualcomm aptX Adaptive 音频编解码器,以及 iOS 设备使用的 AAC 编解码器。高通公司的 Snapdragon Sound 标签意味着它们的设计特别适用于同样采用该技术的 Android 手机。

它们配备了 12 毫米驱动器和高通公司的高端QCC5141音频芯片,该芯片具有蓝牙 5.2。电池续航时间最长可达 5.5 小时——虽然不是很好,但还算不错——而且耳机是 IPX4 防溅水的。

只要您从其中一个耳塞处获得紧密密封,无论您是使用 Android 还是 iOS 设备收听,它们的声音都非常好,具有相对干净、动态的声音,可提供良好的细节和清晰的低音。它们听起来也很开放,声场相当宽。通话质量也比平均水平要好,语音拾取效果很好——每个芽中都有三个麦克风——并且背景噪音降低了足够多。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