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OnePlus 10T:Geekbench 上出现了具有全新升级规格的所谓旗舰 Android 智能手机变体

导读 目前,一加10系列由 2 个成员组成:R 变体和Pro旗舰。但是,在不久的将来,它可能会加入至少1 个额外的变体。令人困惑的是,这个10T与

目前,一加10系列由 2 个成员组成:R 变体和Pro旗舰。但是,在不久的将来,它可能会加入至少1 个额外的变体。令人困惑的是,这个“10T”与两个截然不同的型号相关联。但是,新的 Geekbench 列表可能有助于提供解释。

根据新的基准测试结果,这款“PGP110”运行Android 12,具有时钟频率为 2.02GHz 的高通“taro”SoC - 并具有 16GB 的 RAM。因此,关于 10T SKU 的传闻现在可能会更加重要。

再说一次,尽管它据称具有开创性的特性,但“10T 至尊版”的得分仍低于与Snapdragon 8+ Gen 1(似乎这是有问题的处理器)参考设备和预推出具有相同 RAM 量的ROGPhone 6系列单元,而且差距也不大。

再说一次,OEM 可能尚未针对所谓的新参数优化其OxygenOS和ColorOS构建。就这一点而言,它可能确实需要两者:如果该变体真的像目前传闻的那样成为中国和印度独有的变体,那么位于欧盟或北美的那些无论如何都会冒险使用假定的 16GB 10T 的人可能会感到失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