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亚马逊的 Pixel 6A 预购优惠可让您免费获得一对 Pixel 耳塞

导读 如果您已经通过 Google 运行日历、电子邮件和云存储,那么选择 Google 手机就很有意义。而且您无需花费 600 美元或更多即可获得一台

如果您已经通过 Google 运行日历、电子邮件和云存储,那么选择 Google 手机就很有意义。而且您无需花费 600 美元或更多即可获得一台。谷歌的 A 系列手机是其旗舰机型的更实惠的替代品,最新一代的Pixel 6A将于下周上架。现在,从亚马逊预订一个会带来额外的好处。

虽然 Pixel 6A 尚无法购买,但 CNET 的 Lisa Eadicco 拿到了一款,并在她的Pixel 6A 评测中称其为“500 美元以下的最佳 Android 手机” 。它比全尺寸的 Pixel 6A 略小,配备 6.1 英寸 OLED 显示屏,刷新率为 60Hz。它配备了 128GB 的​​存储空间和 6GB 的 RAM,虽然比标准的 Pixel 6 略少,但对于大多数人的需求来说仍然绰绰有余。它还拥有 5G 功能,并支持 Wi-Fi 6 以实现快速浏览。仅售 449 美元,这绝对是您目前能找到的最物有所值的智能手机之一。

亚马逊的这种预购优惠的价值甚至更高。Google 的 A 系列 Pixel Buds 被评为2022 年市场上我们最喜欢的以 Android 为中心的耳塞,当您在亚马逊预订 Pixel 6A 时,您将免费获得一对价值 100 美元的耳机。它们不具备降噪功能,但它们确实具有自适应声音,可以在您在安静和嘈杂的环境之间移动时调整音量。其 12 毫米动态驱动器可提供丰富、细腻的声音,一次充电可提供长达 24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

亚马逊有所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粉笔、鼠尾草和木炭。此预购优惠仅在7 月 27 日太平洋时间下午 12:59(美国东部时间上午 2:59)之前提供,并且在此之前它总是有可能售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