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幸运的消费者早早得到了他的谷歌PixelBudsPro并爱上了它们

导读 就像这些天来移动设备的趋势一样,谷歌决定添加一个Pro版本的PixelBuds真正的无线立体声耳机,它们是在5月份推出的。当然,Pro型号需要具备

就像这些天来移动设备的趋势一样,谷歌决定添加一个“Pro”版本的PixelBuds真正的无线立体声耳机,它们是在5月份推出的。当然,“Pro”型号需要具备一些特殊功能,并且PixelBudsPro配备了主动降噪(ANC)功能以滤除背景中令人分心的环境噪音。当您想听到背景噪音(例如超速救护车的警报声)向您逼近时,可以启用透明模式。

芽本身可提供长达11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充满电后,该外壳可提供多达20小时的额外电量。PixelBudsPro还配备了实时翻译、IPX4防溅保护、Assistant集成,以及今年晚些时候的空间音频。后者允许用户听到声音来自的方向;它是3D环绕声音频。使用VolumeEQ,当您调高或调低音量时,您的音频会自动保持平衡,并且可以无线充电。

GooglePixelBudsPro售价199美元,有四种颜色可供选择:珊瑚色、柠檬草色、雾色和木炭色。预订于上周五开始,该设备将于7月28日星期四正式发布。但至少有一位幸运的买家声称提前几天收到了他的PixelBudsPro(他确实有照片证据,其中一些我们已经包含在本文中)。一位使用“Linkakox”句柄的Reddit用户在Reddit上发帖称:“它们工作得非常好,我喜欢它们,但PixelBuds应用程序无法工作,因为它还没有更新。”

预订粉笔色、木炭色或鼠尾草色的GooglePixel6a,并获得免费的PixelBudsA系列套件,其中包含Google2022年最好的中档手机。Pixel6a将于7月28日发布,但提前预订的人可能会在此之前拿到手机。

礼物

您现在可以预订GooglePixelBudsPro以搭配您最喜欢的Pixel6a颜色。创造Pro耳塞的第一次重大努力产生了具有主动降噪功能的PixelBuds,一次充电可提供长达11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

在亚马逊预购

多年来,我们已经看到产品在发布日期之前到达买家家中,但通常情况下,提前收到设备的不仅仅是一位幸运消费者。到目前为止,只有这个Redditor报告提前收到了他的PixelBudsPro,尽管我们可以在某个时候听到更多买家的消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