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Schenker XMG Pro 17 E22:图形性能高于一切

导读 侧面和背面的大通风口立即揭示了笔记本电脑的预期。内置的 Intel Core i9-12900H 和 Nvidia GeForce RTX 3080 Ti 被允许消耗大量

侧面和背面的大通风口立即揭示了笔记本电脑的预期。内置的 Intel Core i9-12900H 和 Nvidia GeForce RTX 3080 Ti 被允许消耗大量电力,散发大量热量,并在此过程中证明了他们的游戏技能。

尤其是,在我们的游戏基准测试中,高达 155 瓦的显卡明显领先于采用这种配置的笔记本电脑的平均水平。该系统还表明,它专为运行应用程序时的高性能而设计。但是,应该清楚的是,这伴随着几乎夸大的风扇噪音。

该配置非常适合使用具有 QHD 分辨率和 165 Hz 的真正传统游戏显示器以及 RGB 键盘进行游戏。

尽管如此,XMG Pro 17 E22 还是变得更好:所有重要的端口都位于背面。这使它可以集成到更大的工作站中,因为它可以非常整齐地放置在桌子上。当设置为静音模式时,您实际上可以处理要求苛刻的任务,而无需佩戴 ANC 耳机。

同时,在价格方面,申克笔记本电脑也可以在竞争中得分。这是因为在某些领域已经削减了角落 - 大部分是正确的。我们对 Schenker XMG Pro 17 E22 的评测详细介绍了笔记本电脑的优缺点,以及它们对设备的影响。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