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更多 Redmi K50 Ultra 和小米 Mix Fold 2 细节在发布前浮出水面

导读 Redmi K50 Ultra 的谣言继续流传。上周,小道消息似乎表明小米可能正在准备下个月推出的顶级机型,而且该报告似乎有实质内容,因为 Red

Redmi K50 Ultra 的谣言继续流传。上周,小道消息似乎表明小米可能正在准备下个月推出的顶级机型,而且该报告似乎有实质内容,因为 Redmi K50 Ultra 现在已经在中国获得了更多认证,以及另一个高级手机。

所说的高端手机看起来是即将推出的 Mix Fold 2。型号为“22061218C”或“L18”的 Mix Fold 2 在中国获得了更多认证。Mix Fold 2 看起来有两种口味:12/512 GB 型号和价格更高的 1 TB SKU。另一方面,Redmi K50 Ultra 的型号为“22081212C”或“L12”,将提供 8 GB RAM 和 256 GB 存储空间,以及 12 GB RAM 和 256 GB 存储空间。

这两款设备在同一天提交的事实可能表明小米计划在同一活动中推出它们。这两款手机都将搭载高通的全新骁龙 8+ Gen 1,而且几乎肯定不会在中国境外销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