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Budget SPLACH Twin 小型摩托车有隐藏的 AirTag 隔间

导读 在成功进行了一轮众筹之后,SPLACH Twin 双电动滑板车已进入其 Indiegogo 活动的 InDemand 阶段。这款折叠电动滑板车的设计适合您的

在成功进行了一轮众筹之后,SPLACH Twin 双电动滑板车已进入其 Indiegogo 活动的 InDemand 阶段。这款折叠电动滑板车的设计适合您的日常通勤和越野探险。SPLACH 声称这款踏板车是“最理想、最实惠的一体式绿色汽车”,还将该车描述为预算车型,大概是指其当前的折扣价。

成人电动滑板车上装有双 600 W 电机,有 12 种速度模式可供选择,最高时速为 28 英里/小时(约 45 公里/小时)。该车辆可在 3.9 秒内达到最高速度,峰值功率为 2,000 W,帮助其应对高达 40% 的坡度。48 V 电池可提供长达 35 英里(约 56 公里)的续航里程,并在 7.5 小时内充满电。

SPLACH Twin 具有 8 x 2.5 英寸防刺穿胖轮胎和双悬架系统,可提供舒适的乘坐体验。Apple AirTag 的藏身之处是一个可选配件,可以安装在电动滑板车的车把上,让您可以跟踪和定位您的车辆。折叠式电动滑板车10秒即可折叠,运输更方便。该车辆重 52 磅(~24 千克),可支持高达 220 磅(~100 千克)的有效载荷。

您目前可以以 898 美元的价格购买 SPLACH Twin 电动滑板车;此价格锁定至 8 月 5 日。该车预计未来零售价为 1,699 美元,并在全球范围内发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