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Revolt HS-1200 发电站可以使用太阳能电池板进行充电

导读 Revolt HS-1200 发电站和太阳能发电机现已在欧洲上市。便携式充电站的容量为 2,240 Wh,最大输出功率为 2,200 W。小工具上有 11 个

Revolt HS-1200 发电站和太阳能发电机现已在欧洲上市。便携式充电站的容量为 2,240 Wh,最大输出功率为 2,200 W。小工具上有 11 个端口,包括一个 12 V 点烟器插座、两个 12 V DC 插座和两个 230 V AC 插座。该设备包括六个 USB 端口:三个 15.5 W USB-A 端口和第四个 18 W USB-A 端口,以及两个最高 100 W 和快速充电 3.0 技术的 USB-C 端口。

您可以通过 230 V 电源或汽车的 12 V 点烟器为 Revolt HS-1200 充电。或者,您可以使用太阳能电池板为 LiFePO4 电池充电,太阳能电源的转换率为 90%。

Revolt 声称该发电站经久耐用,可承受超过 2,000 次充电循环。此外,电池还受到保护,不会出现过压和过热等问题。该小工具有一个内置 LED 灯,具有四种照明模式和一个显示屏,可显示电池电量等信息。该便携式设备尺寸为 47 x 31 x 30 厘米(~18 x 12 x 12 英寸),重量为 24.7 千克(~54.5 磅),设备顶部装有提手。

您可以通过Pearl 在线商店预购 Revolt HS-1200 发电站和太阳能发电机,该产品运往荷兰、法国和意大利等欧盟国家。该小工具目前以 1,999.99 欧元(约 2,038 美元)的折扣价出售;该设备通常售价 2,999.95 欧元(约 3,056 美元)。该电站将于 10 月交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