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分形设计 Meshify 2 迷你评测

导读 我们都知道价格正在飙升,但即便如此,我们需要通过提到 Fractal Design在 2018 年将 Meshify C Mini 定价为 79 99 英镑来打开这

我们都知道价格正在飙升,但即便如此,我们需要通过提到 Fractal Design在 2018 年将 Meshify C Mini 定价为 79.99 英镑来打开这篇评论,而如今它已升至 105 英镑。换句话说,我们知道新的 Meshify 2 Mini 可能会很贵,但听到这款微型 ATX 机箱在英国的售价接近 120 英镑仍然是一个打击。哎哟。大赫蒂哎哟。

主要特点

紧凑而宽敞的内部空间充分利用了 mATX,具有高空间效率和强大的组件支持

标志性的棱角网眼设计,具有大胆的隐身风格美学

开放式内部布局创造了从前进气口到后排气口的顺畅气流路径

空间可容纳最大 331 毫米的 GPU(顶部有 240 毫米散热器)或最大 240/280 毫米的前散热器(带有紧凑型 GPU)

无缝集成的 TG 面板,带有钢框架支撑和无螺栓顶部锁定机构

完全可拆卸的顶部面板和顶部风扇支架,可打开以提供出色的内部访问和轻松的电缆布线

带有可拆卸尼龙的双层前过滤器可增加气流

前面板带有铰链可拆卸网格和无系绳挡板,可更轻松地访问前风扇支架

三个前置 USB 端口,包括一个 USB Type-C,可快速充电,速度高达 10Gbps

支持两个 2.5”/3.5” 驱动器和多达四个 SSD(包括两个 SSD 支架)

七个风扇支架和两个预装的 Fractal Design Dynamic X2 风扇

无桥扩展槽确保畅通无阻的连接

带两部分可拆卸盖的通风 PSU 护罩

前部、顶部和底部易于清洁的高气流尼龙过滤器,具有完全 PSU 覆盖和方便的前部检修

带有电缆扎带的集成电缆导管进一步简化了电路板后面的电缆管理

规格:

主板支持: Micro-ATX、Mini-ITX。

电源支持: ATX。

扩展槽: 4个。

包括的风扇: 1x 140mm 1,000rpm 前进气口,1x 120mm 1,200rpm 后排气口。

风扇安装: 3x 120mm/2x 140mm 前部,2x 120/140mm 屋顶,1x 120mm 后部,1x 120mm 地板,移除了 HDD 笼。

散热器支架:前部 280 毫米/240 毫米,车顶 240 毫米,后部 120 毫米。

5.25 英寸光驱托架:无。

内部驱动器托架: 2 个 3.5 英寸/2.5 英寸、4 个 2.5 英寸(包括 2 个)。

前置 I/O 端口: 2x USB 3.0 Type-A、1x USB 3.1 Gen 2 Type-C、音频。

尺寸: 406 毫米高 x 396 毫米深 x 205 毫米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