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华擎推出首款 Intel Arc Alchemist 桌面显卡

导读 到目前为止,只有一个主板合作伙伴发布了定制的 Intel Arc Alchemist 显卡。本月情况发生了变化,华擎展示了其首款 Intel Arc 显卡

到目前为止,只有一个主板合作伙伴发布了定制的 Intel Arc Alchemist 显卡。本月情况发生了变化,华擎展示了其首款 Intel Arc 显卡——A380 的小型 ITX 版本。

与英特尔在 Arc A380 上使用的参考冷却解决方案一样,新的华擎 Arc A380 Challenger ITX 6GB OC 使用单个风扇来冷却设备。凭借 0dB 风扇技术,风扇仅在需要时才会启动,从而在低负载下实现静音运行。

华擎 Arc A380 Challenger ITX 6GB OC 使用具有 1,024 个 FP32 内核的 ACM-G11 GPU。但是,这个出厂时超频为 2,250MHz。至于内存,有 15.5Gbps 的 6GB GDDR6。单个 8 针电源连接器为卡供电。可用的视频输出包括 3 个 DisplayPorts 2.0 和一个 HDMI 2.0b。

目前,只有华擎中文网站有华擎 Arc A380 Challenger ITX 6GB OC的产品页面。该显卡的售价为 1299 日元(约合 158 英镑)。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