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三星Galaxy Z Fold 4 和 Flip 4 由全球 Snapdragon 8+ Gen 1 提供支持

导读 经过数月的泄密和谣言,期待已久的三星第四代可折叠产品今天正式上市。Galaxy Z Fold 4 和 Galaxy Z Flip 4 为这家韩国公司的可折

经过数月的泄密和谣言,期待已久的三星第四代可折叠产品今天正式上市。Galaxy Z Fold 4 和 Galaxy Z Flip 4 为这家韩国公司的可折叠产品线带来了大量改进。他们的核心是高通最新最好的 Snapdragon 8+ Gen 1 处理器。您会很高兴知道该芯片组为全球设备提供动力。三星并未使用其内部的 Exynos 处理器运送新的可折叠产品。

与上一代芯片组相比,Snapdragon 8+ Gen 1 带来了主要的 CPU 和 GPU 提升。它还拥有“无与伦比的智能”的第 7 代高通 AI 引擎。该公司还承诺提高电源效率,将每瓦功率的性能提高 20%。专用的信任管理引擎与三星的 Knox 安全平台相结合,可确保应用程序和服务的最高级别安全性。

Galaxy Z Fold 4 和 Galaxy Z Flip 4 还配备了高通公司的 FastConnect 6900 移动连接系统,以实现超高速无线连接,包括 6GHz Wi-Fi 6/6E。它们还拥有由 Snapdragon X65 调制解调器-RF 系统提供支持的 mmWave 5G 蜂窝连接。所有这一切意味着无论您在做什么,从游戏和流媒体到利用新的可折叠设备广泛的多任务处理能力,您都将获得“极快的速度、低延迟和可靠的性能”。

如果您打算购买 Galaxy Z Fold 4,这里有最适合您的优惠。我们还在这里为 Galaxy Z Flip 4 编制了最优惠的价格。

三星可能会完全停止销售具有两种不同处理器的同一设备

Galaxy Z Fold 4 和 Galaxy Z Flip 4 可能在全球范围内使用相同的处理器,但三星习惯于在不同地区使用不同的芯片组出货其旗舰产品。Galaxy S22 系列之类的产品在美国和其他一些市场配备了 Snapdragon 处理器,但在欧洲配备了 Exynos 芯片组。这种做法引起了广泛的批评,但这家韩国公司多年来一直在这样做。尽管 Snapdragon 和 Exynos 解决方案之间存在显着的性能差距。它需要停止这样做,并且希望它很快就会停止。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