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三星 Galaxy Z Flip4 拥有IPX8 防水和 3700 mAh 电池

导读 在2022 年 8 月的 Galaxy Unpacked 上,三星展示了其下一代便携式可折叠设备 Galaxy Z Flip4。乍一看,Galaxy Z Flip4 看起来

在2022 年 8 月的 Galaxy Unpacked 上,三星展示了其下一代便携式可折叠设备 Galaxy Z Flip4。乍一看,Galaxy Z Flip4 看起来与 Galaxy Z Flip3 几乎一模一样。但是当我们深入一点时,改进开始体现出来。

Galaxy Z Flip4 整体上比 Z Flip3 更小,合上时为 84.9 x 71.9 x 17.1 毫米,展开时为 165.2 x 71.9 x 6.9 毫米。手机的框架由 Armor 铝制成,背面有磨砂 Gorilla Glass Victus。还有一个侧面安装的指纹读取器。

Galaxy Z Flip4 上的显示屏也基本保持不变。外屏为1.9英寸Super AMOLED面板,分辨率为260 x 512像素。展开后,内部 2640 x 1080 FHD+ Super AMOLED 面板的尺寸为 6.7 英寸。内部显示屏具有自适应刷新率,可根据屏幕内容在 1 到 120 Hz 之间变化。

三星为 Galaxy Z Flip4 配备了两个外置摄像头和一个内置摄像头。广角和超宽外射手都是 12 MP。广角相机具有双像素自动对焦、光学图像稳定 (OIS)、1.18 微米的像素尺寸、F1.8 光圈和 83° 视野。超广角相机保留了 Z Flip3 的 123° FOV,配备 F2.2 镜头,像素尺寸为 1.12 μm。

内部摄像头为 10 MP,光圈为 F2.4,1.22 μm,FOV 为 80°。

继续前进,Galaxy Z Flip4 搭载最新的 Snapdragon 8+ Gen 1,配备 8 GB LPDDR5 内存和 128 GB、256 GB 或 512 GB UFS 3.1 存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