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三星 Galaxy A23e 在泄露的渲染中模仿苹果 iPhone SE

导读 @OnLeaks和Pricebaba共享了 Galaxy A23e 的渲染图像,这是三星 Galaxy A 系列中更便宜的入门产品。从表面上看,Galaxy A23e 与Gala

@OnLeaks和Pricebaba共享了 Galaxy A23e 的渲染图像,这是三星 Galaxy A 系列中更便宜的入门产品。从表面上看,Galaxy A23e 与Galaxy A22相似,尽管只是从正面看。出于某种原因,三星已改用单个后置摄像头,避开了该公司通常包含在其中端智能手机(例如Galaxy A23)中的三四个摄像头。顺便说一句,三星并没有像其他 Galaxy A 系列智能手机那样将 Galaxy A23e 的单个后置摄像头和 LED 闪光灯整合到更大的摄像头外壳中。

相反,Galaxy A23e 让我们更多地想起了iPhone SE 2022,其设计源于iPhone 6。根据@OnLeaks的说法,Galaxy A23e 的显示屏为 5.8 英寸,这将使其明显小于Galaxy A22或Galaxy A22 5G。具体来说,据传 Galaxy A23e 的尺寸为 149.8 x 70.7 x 8.9 毫米,比iPhone SE 2022更接近 iPhone 13 的尺寸。就上下文而言,iPhone SE (2022) 尺寸为 138.4 x 67.3 x 7.3 毫米,但只有 4.7 英寸显示屏。

另外,泄露的渲染图显示 Galaxy A23e 的电源按钮内集成了指纹传感器,上方还有一个更大的音量摇杆。此外,Galaxy A23e 有一个 3.5 毫米耳机插孔、一个 USB Type-C 端口、一个向下发射的扬声器和一个水滴槽以及一个厚底显示屏边框。据称,Galaxy A23e 将“很快”上市。尚未提供确定的日期。据称,Galaxy A23e 的零售价将低于 300 欧元,并有蓝色、黑色和白色可供选择。不幸的是,现阶段其他细节仍然未知,包括它的许多规格。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