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报告称 AMD 将在 9 月下旬推出新的 Ryzen 处理器

导读 看到 Ryzen 7000 CPU 投入使用似乎需要比预期更长的时间。 根据一个新的谣言,发布已经推迟了几周,现在显然计划在 9 月下旬上市。

看到 Ryzen 7000 CPU 投入使用似乎需要比预期更长的时间。 根据一个新的谣言,发布已经推迟了几周,现在显然计划在 9 月下旬上市。

已经有大量证据表明 AMD 将很快发布其新处理器。然而,据MyDrivers(通过HXL)报道,它已将发布时间推迟到 9 月 27 日。但是,产品公告仍预计在 8 月下旬发布。

如果属实,AMD 的新 Ryzen 处理器将在英特尔即将举行的创新活动的同一天上市,预计该公司将在此期间宣布其 Raptor Lake 桌面处理器。

该报告还声称 Ryzen 7 7700X 将是唯一一款与其前身价格相同的产品。其他所有下一代 Ryzen 7 和 Ryen 9 CPU 都将比其 Ryzen 5000 贵。这种说法在某种程度上与最近发现的零售商列表相符,尽管这些列表确实也将 Ryzen 7700X 定价高于发布时的 5700X。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