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小米 13 系列预计将登陆采用新边框收缩技术的平面或曲面显示器

导读 根据最新的泄密消息,小米目前正急于使13 系列成为地球上第一批(如果不是第一批)搭载 Snapdragon 8 Gen 2的Android 旗舰智能手机之一

根据最新的泄密消息,小米目前正急于使13 系列成为地球上第一批(如果不是第一批)搭载 Snapdragon 8 Gen 2的Android 旗舰智能手机之一。有传言称它们将保留其前身的曲面显示器,而其他一些 OEM 则转而采用纯平趋势,即使在其最新的高端机型中也是如此。

然而,现在,Digital Chat Station声称已经发现小米实际上正在一款新旗舰产品中使用非曲面显示器,也许是香草 13。它及其替代的基于 8 Gen 2(或SM8550)的对应物现在也倾向于“窄”(或具有相对较高的纵横比)并具有用于自拍相机的中心定向打孔(再次)。

尽管如此,这些潜在的13 和 13 Pro型号可能会吸引市场上的新高端移动设备,其2K分辨率,支持“眼睛调光”和由“新基板”提供的LTPO,这句话可能暗示在三星 E5技术上,如果不是更新的话。

最后,据说小米在其 13 系列边框方面取得了进展,被认为相对于 12 系列进行了改进。据Digital Chat Station称,这是由于即将推出的高级“MIUI 14”设备上使用的包装过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