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谷歌通过 Android 13 公开发布为 Pixel 4 Pixel 5 和 Pixel 6 系列带来了许多新功能

导读 谷歌终于推出了 Android 13 的公共版本,在过去几个月中发布了许多 beta 版本。正如预期的那样,Android 13 可在 Pixel 4 系列及

谷歌终于推出了 Android 13 的公共版本,在过去几个月中发布了许多 beta 版本。正如预期的那样,Android 13 可在 Pixel 4 系列及以后的 Pixel 智能手机上使用。作为参考,这也适用于所有 Pixel a 系列机型,例如较少发现的Pixel 5a和新的Pixel 6a。但是,从 Android 12 升级到 Android 13 时,Pixel 6 系列有一个问题。

根据Mishaal Rahman的说法,谷歌已经通过 Android 13 更新启用了防回滚功能。据推测,即将发布的 Android 12 引导加载程序包含一个漏洞,如果 Google 允许降级,该漏洞可能会被利用。不过,出于某种原因,这只会影响Pixel 6a、Pixel 6和Pixel 6 Pro。据称,可以使用 Android 13 引导加载程序来刷新 Android 12,尽管这比在 Pixel 6 系列手机上返回 Android 12 的推荐方式更像是一种解决方法。

可以说,Android 13 对 Pixel 智能手机的更新不如 Android 12 大。话虽如此,谷歌已经捆绑了一些令人兴奋的创新,例如将“Material You”主题应用于第三方图标的选项。此外,谷歌还扩大了 Android 13 主题选项中包含的颜色数量。另外,谷歌修改了音乐锁屏小部件,适用于多个音乐应用。此外,Android 13 允许人们在每个应用程序的基础上设置语言,而不仅仅是系统范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