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我们现在可以直接从 Microsoft 购买 Windows 11 许可证

导读 Windows 11 成为最受欢迎的操作系统版本只是时间问题。微软在推广操作系统和推动软件更新方面投入了大量资源。分析师报告称, Windows

Windows 11 成为最受欢迎的操作系统版本只是时间问题。微软在推广操作系统和推动软件更新方面投入了大量资源。分析师报告称, Windows 11更新缓慢但稳定增长,这些趋势将持续到 2022 年底。

除了计划中的改进之外,微软还在考虑对其战略进行有趣的改变,以吸引更多用户。该公司第一次开始提供购买许可证并直接从其网站安装操作系统的选项。这是微软促进向 Windows 11 过渡的又一步骤。

我们提醒您,通常用户会购买带有预装软件版本的新设备。另一种选择是使用Windows 10 PC更新到新操作系统。

从 Microsoft 网站提供直接安装选项对于组装自己的硬件配置的用户来说是个好消息。据 TechRadar 报道,现在可以下载 139 美元的 Windows 10 Home 版本。事实上,它与 Windows 11 Home 的价格相同。

还可以选择为 Windows 11 选择 Pro 许可证,其成本与 Windows 10 Pro 相同。该公司的新产品有望为用户节省大量时间。很高兴知道您至少需要 1GHz 处理器、4GB 内存和 64GB 存储空间才能更新到 Windows 11。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