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照片揭示了三星 Galaxy Watch 5 和 5 Pro 的设计

导读 三星将于 8 月 10 日举行下一次大型活动。然后我们会看到很多新设备。灵活的智能手机不会是即将到来的 Galaxy Unpacked 首映的唯一

三星将于 8 月 10 日举行下一次大型活动。然后我们会看到很多新设备。灵活的智能手机不会是即将到来的 Galaxy Unpacked 首映的唯一亮点。该公司将首次展示Galaxy Watch 5 系列 的智能手表。

据 Pocket-Lint 报道,在首映前几天,互联网上出现了展示Watch 5和Watch 5 Pro设计的图片。发布的图片并未透露即将推出的手表的技术规格。

不过,Galaxy Watch 5 预计将提供 40 毫米或 44 毫米版本,而高级型号将提供 45 毫米和 46 毫米表壳。这些设备将在 Wear OS 3.5 上运行。用户将能够在幻影黑、银色和粉红金颜色之间进行选择。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