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OnePlus 10 Pro 现已稳定 Android 13 更新

导读 OnePlus已成功击败三星,并开始在其智能手机中推出稳定的Android 13版本。正如您可能已经猜到的那样,Android 13 现在正在向该公司的旗

OnePlus已成功击败三星,并开始在其智能手机中推出稳定的Android 13版本。正如您可能已经猜到的那样,Android 13 现在正在向该公司的旗舰手机OnePlus 10 Pro推出。

这是该公司真正快速的转变,因为它在不久前共享了第一个 OxygenOS 13 Open Beta 版本。当然,OxygenOS 13 基于 Android 13。只是为了说明这一点。

OnePlus 10 Pro 成为第二款获得稳定 Android 13 的非谷歌手机

OnePlus 10 Pro刚刚成为第二款获得稳定 Android 13 版本的非 Google 智能手机。它遵循最近开始接收更新的 OPPO Find X5 Pro 。这两款手机来自姊妹公司,这两家公司都归步步高电子所有。他们还共同开发软件,并且有很多相似之处,因此两者都已经在接收 Android 13 也就不足为奇了。

不过,我们确实希望这个版本没有错误。不幸的是,一加过去曾做过类似的事情。我们希望此更新不会像以前的一些更新(在其他手机上)那样错误。

请注意,顺便说一下,此更新正在向所有全球版本的手机推出。它即将出现在欧洲、印度和北美的手机型号上。该更新分阶段推出,这意味着您的手机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才能获得它。

OnePlus 共享了一个巨大的变更日志,您可以在此处查看。该公司发布了 Android 13 和 OxygenOS 13 的许多更改,并尽最大努力让您了解所有这些更改。好吧,至少在所有主要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