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三星将于6月28日举行下一次重大Galaxy发布会

导读 大家好,今天小代来聊聊一篇关于三星将于6月28日举行下一次重大Galaxy发布会的文章,现在让我们往下看看吧!话虽如此,我们很高兴地通知您

大家好,今天小代来聊聊一篇关于三星将于6月28日举行下一次重大Galaxy发布会的文章,现在让我们往下看看吧!

话虽如此,我们很高兴地通知您,三星是首批确认其虚拟活动作为 MWC 2021 一部分的公司之一。今天早些时候,这家韩国智能手机制造商透露,它将在 6 月 28 日举办虚拟三星 Galaxy 会议(欧洲中部时间 19:15 / 太平洋标准时间 10:15 / 东部时间 13:15)。除了日期,三星还确认将推出新的智能手表,以及与谷歌合作制造的新 Wear OS 3.0。此外,这家韩国公司提到将分享其“最新的安全增强和创新,旨在在开放和互联的世界中为用户提供保护和安心。”

由于这是一场“Galaxy”活动,我们还预计三星将推出几款未发布的顶级智能手机,如Galaxy Z Fold 3、Galaxy Z Flip 3和Galaxy S21 FE,或这三款之前泄露的设备的任意组合。即将到来的三星 Galaxy MWC 虚拟活动将于下周在公司官方频道的YouTube 上进行直播。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