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谷歌以64.99美元的价格将三个月的HBOMax与Chromecast捆绑在一起

导读 大家好,今天小代来聊聊一篇关于谷歌以64 99美元的价格将三个月的HBOMax与Chromecast捆绑在一起的文章,现在让我们往下看看吧!像往常一样

大家好,今天小代来聊聊一篇关于谷歌以64.99美元的价格将三个月的HBOMax与Chromecast捆绑在一起的文章,现在让我们往下看看吧!

像往常一样,这笔交易仅适用于 HBO Max 的新订户;现有客户不走运。谷歌从今天开始提供捆绑包,并将在今年剩余时间内提供。该公司将每个客户/Google 帐户限制为三台设备,但您无法叠加 HBO Max 优惠,因此没有太多理由购买多于一台。

谷歌还继续以 84.99 美元的价格提供 Chromecast 和 Netflix 捆绑包。该组合包括六个月的 Netflix 标准两屏流媒体计划。奇怪的是,似乎 HBO Max 交易仅适用于白色 Chromecast,但 Netflix 捆绑包也可以使用粉红色和蓝色。

得益于 Google TV 的出色推荐和强大的应用程序支持,2020 Chromecast 仍然是我们最喜欢的整体流媒体设备。公司继续完善这种体验;在几个月前添加儿童个人资料后,本周,谷歌添加了从“继续观看”行手动清除内容的选项,有时可以继续显示您已经完成的节目和电影。

全新的 2021 iPad Pro 配备 Apple 最新的 M1 处理器,该处理器最初是为 MacBook Air 设计的。12.9 英寸版本还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 Mini LED 屏幕,使其成为观看非电视电影的最佳选择。但尽管如此,它还是 iPad 吗?迪特·博恩评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