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Instagram引入了一种设置来控制探索选项卡中的敏感内容

导读 大家好,今天小代来聊聊一篇关于Instagram引入了一种设置来控制探索选项卡中的敏感内容的文章,现在让我们往下看看吧!在敏感内容控制的支

大家好,今天小代来聊聊一篇关于Instagram引入了一种设置来控制探索选项卡中的敏感内容的文章,现在让我们往下看看吧!

在敏感内容控制的支持页面上,Instagram 表示敏感内容可能包括性暗示或暴力帖子,以及宣传烟草或药物使用等内容的帖子。Facebook 明确表示,此设置基于其推荐指南,该指南管理可以在探索页面上显示的内容,而不是其社区指南。

完全违反 Facebook 规则的帖子仍将被删除,敏感内容控制只是为用户提供了更多关于他们希望在“探索”选项卡中看到多少令人不安的内容的选项。例如,Facebook 表示显示打架或穿着透明服装的人的内容可能被视为“敏感”,因此不应显示在“探索”页面上,供有敏感内容限制的人使用。但是,“图形”暴力或裸露内容将被从网站上删除,即使对于那些将敏感内容控制设置为“允许”的人也不会显示。

Facebook 没有回应置评请求,即该设置对向用户显示的潜在敏感内容的数量有多大影响。Facebook 的功能截图中显示的描述(见本文顶部)有点含糊,不过——限制甚至更多设置并不是说你不会看到敏感内容,只是你“可能”看到减少“可能”令人不安的帖子。

根据 Facebook 的说法,可以通过转到您的个人资料,然后点击设置 > 帐户 > 敏感内容控制来访问该设置。该功能似乎尚未向所有用户推出:我或我的一些同事没有出现该选项。Facebook 表示,允许敏感内容的设置可能不适用于 18 岁以下的人。

该公告发布之际,许多社交网络,尤其是照片和视频共享平台,正试图弄清楚如何处理可能让某些用户感到不安但对其他人有吸引力的内容。去年,TikTok为潜在的图片视频引入了警告屏幕,Pinterest 最近宣布禁止减肥广告。Instagram 本身试图模糊那些可能会引发饮食失调症患者的图片,并为搜索与饮食失调相关的内容的用户提供资源。今天的公告似乎并不意味着探索页面的重大变化,但它应该让人们对他们在上面看到的内容有更多的控制。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