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这是一些关于三星Galaxy Fold 2的坏消息

导读 大家好,今天小代来聊聊一篇关于这是一些关于三星Galaxy Fold 2的坏消息的文章,现在让我们往下看看吧!包括我在内的很多人都说,有了S

大家好,今天小代来聊聊一篇关于这是一些关于三星Galaxy Fold 2的坏消息的文章,现在让我们往下看看吧!

包括我在内的很多人都说,有了S Pen的支持,Galaxy Fold几乎是完美的。原因是它可以展开以显示更大的显示。在更大的显示屏上使用手写笔更容易进行多任务处理。尤其是对于那些Galaxy Note用户来说。

可能是因为显示器不够强

需要注意的是,可折叠智能手机的显示屏要比传统智能手机柔和很多。这主要是因为大部分都是塑料制成的——虽然三星一直在Galaxy Z Flip上使用超薄玻璃,也有传言称会在Galaxy Fold 2上使用。它仍然比传统显示器柔软得多。这可能会给手写笔带来麻烦。

Galaxy Z Flip上的超薄玻璃显示屏厚度约为0.03毫米。Galaxy Note 10的显示屏厚度约为0.4毫米.这是一个很大的区别,几乎不可能提供S Pen支持。

根据这份报告,三星确定UTG和它在原Galaxy Fold上使用的透明PI膜不适合与S Pen一起使用。

基本上,这意味着我们要等一段时间才能看到三星带有S Pen的可折叠显示屏。当然,可折叠性仍然是耐用性的考虑因素,因此三星在这里进行了一些额外的测试,以确保S Pen在开始使用S Pen之前能够很好地适应设备。经过去年原Galaxy Fold发生的事情,非常聪明。

没有S Pen支持并不意味着Galaxy Fold 2就是DOA

Galaxy Fold 2仍将提供给三星和技术领域的忠实粉丝。哪些真的想要Galaxy Fold S Pen?

幸运的是,没有S Pen的支持,Galaxy Fold 2到来的时候不会死。可惜无法使用,但Galaxy Fold 2正逐渐成为三星令人印象深刻的第二代产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