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在此处观看荣耀GTMaster系列和BookSlim发布活动

导读 大家好,今天小代来聊聊一篇关于在此处观看荣耀GTMaster系列和BookSlim发布活动的文章,现在让我们往下看看吧!智能手机二人组已经在中国上

大家好,今天小代来聊聊一篇关于在此处观看荣耀GTMaster系列和BookSlim发布活动的文章,现在让我们往下看看吧!

智能手机二人组已经在中国上市,这意味着笔记本电脑将成为该活动舞台上唯一的新硬件。

Realme Europe 活动定于 BST 下午 1 点,即 UTC 中午或 CEST 14:00。我们已经知道我们会看到 Realme GT Master 和Realme GT Explorer Master在公司网站上意外泄露定价后。

下面提供了欧洲活动的视频流。

如果您无法实时关注活动,我们将密切关注并准备好在一切宣布后进行报告。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