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苹果SharePlay不会成为iOS15首次推出的一部分

导读 大家好,今天小代来聊聊一篇关于苹果SharePlay不会成为iOS15首次推出的一部分的文章,现在让我们往下看看吧!Apple 还在 iOS 15、iPadOS

大家好,今天小代来聊聊一篇关于苹果SharePlay不会成为iOS15首次推出的一部分的文章,现在让我们往下看看吧!

Apple 还在 iOS 15、iPadOS 15 和 tvOS 15 的开发者 beta 6 版本以及即将发布的 macOS Monterey 的 beta 6 版本中禁用 SharePlay。官方没有提供延迟的解释。

在相关新闻中,iOS 15 测试版用户在“设置”应用程序中报告了一个新选项,该选项允许他们永久关闭本机相机应用程序中照片的夜间模式。

所需的步骤包括转到“设置”应用程序,点击“相机”部分,然后选择“保护器设置”,最后关闭“夜间模式”。如果您选择之后,您仍然可以直接从相机应用程序重新启用夜间模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