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天文学家在太空中听到一些奇怪的声音

导读 大家好,今天小代来聊聊一篇关于天文学家在太空中听到一些奇怪的声音的文章,现在让我们往下看看吧!这些信号被称为快速射电爆发(FRBS),多

大家好,今天小代来聊聊一篇关于天文学家在太空中听到一些奇怪的声音的文章,现在让我们往下看看吧!

这些信号被称为快速射电爆发(FRBS),多年来一直困扰着科学家。FRBS在15年前首次被发现,几年后又被发现了几十次。最近的事件是一名共同嫌疑人FRB121102的责任,该案件已经审理了几年。8月26日爆发的无线电信号重复了15次后才开始沉寂。

FRB121102被追踪到距离地球约30亿光年的一个小星系。这是一段不可思议的长距离,这意味着无论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无线电信号,它都必须非常强大。正如你所猜测的,用来解释FRBS的理论范围从黑洞吸收恒星到外星生命。当然,我们仍然无法解释一个外星文明是如何产生如此强大的信号的,所以无论是什么原因导致了FRBS,人类都不知道——目前还不知道。

超大型望远镜使人类能够比古代天文学家想象的更深入地观察宇宙,但我们仍然不知道为什么它超出了我们相对较小的范围。外星人想从远处给我们加油吗?也许不是.但也许。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