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脸书的门户电视允许你在视频通话时观看节目

导读 大家好,今天小代来聊聊一篇关于脸书的门户电视允许你在视频通话时观看节目的文章,现在让我们往下看看吧!使用Portal TV,您可以与朋友

大家好,今天小代来聊聊一篇关于脸书的门户电视允许你在视频通话时观看节目的文章,现在让我们往下看看吧!

使用Portal TV,您可以与朋友和家人一起观看流媒体视频,尽管这仅限于发布时在脸书观看视频内容。该设备使用HDMI电缆插入电视。

视频电话和门户最多可为7人工作,并使用人工智能来增强体验。智能摄像头用于识别视频通话中的人并自动拍照。智能音量可以调节音量设置,这样可以听到一个人在房间里走来走去的声音。脸书人认识到人工智能在设备上本地运行。

在这三款设备今天发布之前,2018年10月,门户网站和门户智能显示器首次亮相。这两款设备是脸书内部开发的第一批硬件,也是其消费者硬件建设8号臭鼬工厂项目。

Portal TV将于11月5日发售,售价149美元。重新设计的门户将花费179美元,而门户迷你版将花费129美元。这两款设备将于10月15日上市。

传送门和传送门Mini的价格会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因为一年前发布的原装传送门和15英寸传送门目前的售价分别为199美元和350美元。

通过使用8个麦克风阵列和远场语音识别,portal TV和portal智能显示器可以与亚马逊人工智能助手Alexa进行交互,播放音乐,查看天气,查看亚马逊在线市场的订单状态。

“一起看”功能增加了您在视频通话期间与朋友和家人一起做的事情的数量。拥有门户设备的来电者还可以分享Spotify或iHeartRadio音乐,戴上增强现实口罩,用ar讲儿童故事,一起玩AR游戏。

一位门户发言人在邮件中告诉VentureBeat,AR游戏将在所有门户设备上提供,从四款游戏开始: 《肥兔》(胖兔子)、《别笑》 (Don'tsmile)、《小猫》 (Match)和《这个或那个》 (This or That)。AR效果和游戏仅在Messenger视频通话期间可用。Facebook Messenger视频通话AR游戏于2018年8月首次引入Facebook Messenger群组视频通话。

去年底,脸书还在门户网站的智能显示中加入了即时游戏支持,用户可以和朋友一起玩《战舰》(战列舰)或《Words》等游戏。

当不用于视频通话时,门户设备将能够在脸书或Instagram上播放亚马逊Prime视频或传播朋友的照片,脸书称之为超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