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微软365拓展教育和F1套餐

导读 大家好,今天小代来聊聊一篇关于微软365拓展教育和F1套餐的文章,现在让我们往下看看吧!今年7月,微软推出了365(Microsoft365,一套新的商

大家好,今天小代来聊聊一篇关于微软365拓展教育和F1套餐的文章,现在让我们往下看看吧!

今年7月,微软推出了365(Microsoft365,一套新的商业产品供合作伙伴销售)、Windows10、Office365以及相关的企业移动和安全产品。当时公司推出了两个版本的微软365:企业版和商务版。现在又增加了两个。

微软365教育包括Office365for Education、Windows10、企业移动安全和我的世界:教育版。它旨在帮助学生、教师和员工安全地创造和合作。

微软365F1包括Office365、Windows10和企业移动安全。它提供了Windows10的更新,包括远程设备的部署和管理、配置锁定的单一用途体验,以及帮助一线员工管理工作日的应用程序MicrosoftStaffHub的增强。

微软估计有20亿一线员工(占全球劳动力的80%),他们被描述为公司与客户的第一接触点。他们直接参与产品制造,代表公司品牌,看到产品和服务在发挥作用。它们是世界上许多最大行业的支柱,但根据微软的说法,在经济数字化转型的过程中,它们基本上被甩在了后面。

如今,微软365还获得了改进的高级威胁防护(ATP)功能,例如增强的反钓鱼功能、云和现场身份威胁检测功能之间的集成,以及扩展到共享点在线的保护,这是一个业务驱动因素和微软团队。

至于新设备,它们提供自助部署和简化管理,并且始终是最新的。正如您所料,这些设备面向学生、教育工作者和一线工作人员。

微软强调了四个设备:

其他设备消息方面,惠普、联想、松下、东芝、富士通将加入Surface支持Windows自动试运行,并从2018年1月起向公司提供设备ID。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