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谷歌的像素不仅复制了iPhone的设计

导读 大家好,今天小代来聊聊一篇关于谷歌的像素不仅复制了iPhone的设计的文章,现在让我们往下看看吧!没关系,这是个好设计。事实上,苹果6 6s

大家好,今天小代来聊聊一篇关于谷歌的像素不仅复制了iPhone的设计的文章,现在让我们往下看看吧!

没关系,这是个好设计。事实上,苹果6/6s/7智能手机的销量超过了世界上任何其他智能手机设计。如果你想做一部手机,复制另一部手机的设计,那绝对是复制设计——尤其是你想和一个已经撕毁iPhone设计的复制品合作。

然而,事实证明,当谷歌创造新的Pixel和Pixel XL智能手机时,它复制的可能不仅仅是iPhone的设计。该公司还可能复制目前困扰iPhone用户的最严重问题之一。

如果你密切关注科技新闻,你无疑已经在一些iPhone6、iPhone 6和旧iPhone单元中读到了苹果的电池问题。简而言之,手机正在关机,就像电池没电了一样,但它们仍有大约30%的电量剩余。在中国消费者监督部门的干预下,苹果推出了iPhone6S的电池更换计划,但其他型号的用户就倒霉了。

该公司表示,即将到来的软件更新可能会解决这个问题,但那是一段时间以前的事了。从那以后,发布了几个更新,但都没有解决这个问题。其实很多用户都说最近iOS10.2的更新其实让电池问题更严重了。

嗯,如果你是一个经历过这些日益恶化的问题的iPhone所有者,你知道你在一个好公司。事实证明,一些谷歌像素所有者还发现,当剩余成本达到30%左右时,他们的新谷歌手机就会被关闭。最近一篇关于Reddit的文章报道了这个问题,这是网上讨论这个问题的几个对话之一。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