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Zoom通过收购Keybase模仿WhatsApp加密标准

导读 大家好,今天小代来聊聊一篇关于Zoom通过收购Keybase模仿WhatsApp加密标准的文章,现在让我们往下看看吧!Zoom首席执行官Eric Yuan周四

大家好,今天小代来聊聊一篇关于Zoom通过收购Keybase模仿WhatsApp加密标准的文章,现在让我们往下看看吧!

Zoom首席执行官Eric Yuan周四宣布,他的公司将收购Keybase。

后者是一家拥有加密专业知识的网络安全初创公司。

此次收购的目的是帮助Zoom在自己的平台上实施端到端加密。

由于持续的大流行,Zoom前所未有的增长并非没有挑战,其中最重要的是缺乏安全架构。为了缓解这些担忧,该公司本周宣布,打算收购专注于安全加密通信的网络安全初创公司Keybase。

所附新闻稿内容如下:

我们自豪地宣布收购Keybase,这是Zoom 90天计划中的又一个里程碑,旨在进一步加强我们视频通信平台的安全性。自2014年推出以来,Keybase的杰出工程师凭借其深厚的加密和安全专业知识,构建了安全的消息传递和文件共享服务。我们很高兴将Keybase的团队整合到Zoom系列中,帮助我们构建能够实现当前Zoom可扩展性的端到端加密。

虽然Zoom确实在传输过程中提供了加密(即在您的设备和Zoom的服务器之间),并且最近甚至升级到了更安全的加密标准,但该公司目前不提供端到端加密,这意味着信息在加密时已经加密。发送方设备,并且只能由接收方设备解密;在这种情况下,即使Zoom也无法通过公司服务器确定通信内容。

这对企业客户有明显的吸引力,在这方面,他们是Zoom的主要目标市场。在谈及收购后的未来计划时,该公司表示:“Zoom将为所有付费账户提供端到端的加密会议模式。”

然后,详细介绍了该加密系统的实现。你可以在这里阅读它的详细信息,明确安全性提升带来的主要限制:电话桥接、云录音和非加密。-端到端加密通话将禁用所有扩展的会议室系统。

该公司希望在5月22日之前提出一份密码设计草案,尽管不知道这个功能最终需要多长时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