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有传言称三星Galaxy S20 Ultra的继任者将配备150MP摄像头

导读 大家好,今天小代来聊聊一篇关于有传言称三星Galaxy S20 Ultra的继任者将配备150MP摄像头的文章,现在让我们往下看看吧!Galaxy S21

大家好,今天小代来聊聊一篇关于有传言称三星Galaxy S20 Ultra的继任者将配备150MP摄像头的文章,现在让我们往下看看吧!

Galaxy S21 Ultra可能会配备150兆主摄像头。

它还配备了一个64MP的OIS长焦传感器和一个12MP的微距相机。

三星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的某个时候宣布其首款150MP相机传感器。

尽管存在焦点问题,但三星Galaxy S20 Ultra仍然是市场上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拍照手机之一。它的108MP传感器采用9对1像素像素组合,可以提供明亮细腻的12MP图像,而48MP长焦镜头甚至可以以10倍变焦拍摄令人印象深刻的图像。如果你能相信有新的传言,Galaxy S20 Ultra的后续产品将配备更高分辨率的主传感器等重大升级。

据韩国论坛上的泄密者(通过SamMobile)透露,三星Galaxy S21 Ultra将配备150MP主传感器。150MP传感器显然将由64MP长焦镜头、16MP超广角摄像头、12MP微距传感器和3D ToF摄像头组成。据说三星目前正在测试两个版本的Galaxy S21 Ultra。一个建议是在主150兆像素传感器、64兆像素长焦传感器和自拍相机上安装OIS。另一方面,第二版的主、长焦和超广角传感器都搭载了OIS。

三星已经确认正在研发分辨率更高的摄像头传感器,因此Galaxy S20 Ultra后续产品搭载150MP摄像头无疑是合理的。可靠的销售员冰宇宙最近声称,三星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一款新的150MP ISOCELL传感器。据悉,小米将率先推出传感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