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该男子将iPhone扔进结冰的湖中一年后 他发现它可以工作了

导读 大家好,今天小代来聊聊一篇关于该男子将iPhone扔进结冰的湖中一年后 他发现它可以工作了的文章,现在让我们往下看看吧!然而,今年9月,

大家好,今天小代来聊聊一篇关于该男子将iPhone扔进结冰的湖中一年后 他发现它可以工作了的文章,现在让我们往下看看吧!

然而,今年9月,由于结构缺陷,湖水被排干,一位寻宝者在盆地中使用iPhone的金属探测器时发现了它。他说他是来“找人们从船上掉下来的东西”的,但发现了一部iPhone,只有大约6英寸厚的泥土。

他把设备带回家,清洗干净,放在饭里几天,然后插上电源。电话正在工作,所以他在联系人列表中查找失主的电话号码。

“那是我那天唯一发现的东西。我可以打开它,用它来找到他的电话号码。他知道我现在有,我会寄给他,”寻宝者解释道。

同时购买iPhone 6s的Guntrum在iPhone上使用了特殊的保护套,这可能是该设备在水中停留时间如此之长的原因之一。比较老的iPhone不防水,只有iPhone 7的防护等级达到IP67,而且是专门设计的,可以承受一定的液体。

这位渔民现在声称,他将保留iPhone 4,清洗干净并交给他的母亲,尽管我们非常确定它需要维护。好吧,我们知道它已经打开了,一切正常,但是对于一个在湖底呆了这么久的智能手机来说,它实际上不可能处于最佳状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