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华为介绍EMUI 13与拖动分享

导读 华为宣布了EMUI 13,这是其面向全球用户的新安卓皮肤。HarmonyOS 3于7月在中国推出,EMUI 13基本上是它的全球版本。当然,它们并不相同

华为宣布了EMUI 13,这是其面向全球用户的新安卓皮肤。HarmonyOS 3于7月在中国推出,EMUI 13基本上是它的全球版本。当然,它们并不相同。

EMUI 13现已正式发布,它为全球用户带来了许多新功能

EMUI 13带来了许多新功能,例如拖动共享,超级存储,智能个性化交互等。我们将在下面介绍最重要的功能/更改。

“拖动到共享”允许您长按所需的任何文本、图像或文件。然后,您可以将其拖到“SuperHub”,只需拖动即可将其粘贴或共享到任何应用程序或连接的设备。借助SuperHub,您还可以查找,重复使用和删除以前粘贴和共享的内容。

超级存储功能允许您释放多达20GB的存储空间。如何?好吧,通过堆叠重复的文件,压缩较少使用的应用程序,并消除不必要的下载。

超级设备和多屏协作基本上是华为在设备之间的协作。这包括华为愿景,华为MateBook和华为MatePad纸。如果您拥有这些设备中的任何一个,您将能够无缝协作。多屏幕协作现在还包括横向窗口模式,该模式允许您在大型横向窗口中打开应用程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