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最佳 QLED 智能电视优惠 – 2022 年 10 月更新

导读 如果您正在寻找新电视,那么最好的QLED智能电视交易就是您的最佳选择。这是因为 QLED 被高度认为是目前可用于电视的最佳技术之一。它在某

如果您正在寻找新电视,那么最好的QLED智能电视交易就是您的最佳选择。这是因为 QLED 被高度认为是目前可用于电视的最佳技术之一。它在某些方面比 OLED 更好。主要是因为它不会导致电视机老化。但是您仍然可以获得那些逼真的颜色和真正的深黑色而不是灰色。

QLED 通常也比 OLED 便宜几倍。这就是为什么现在很多公司都将其用于高端电视的主要原因之一。然而,三星目前仍生产大部分 QLED 电视。但现在 TCL 和 VIZIO 等其他电视制造商也在生产它们。

期望现在为大多数 QLED 电视支付至少一大笔钱。TCL 会以更低的价格卖给你一个,但它使用的是较旧的 QLED 面板。所以请记住这一点。

最佳 QLED 智能电视优惠

在大多数情况下,QLED 电视大多为 50 英寸或更大。你不会找到很多低于这个尺寸的。因此,如果您正在寻找一台好的电视来添加到您的卧室,您可能需要购买一台更大的电视。

不过,对于 QLED 电视,有一些非常酷的选择。就像三星的 Frame TV。当您不看电视时,它可以变成墙上的相框。这是一个非常酷的概念,它也是目前最便宜的 QLED 电视之一。

在下面的列表中,您将找到目前可用的最便宜的 QLED 电视。这些是目前可用的最佳 QLED 智能电视优惠。因此,您可以购买一台并放心,这是最优惠的价格。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