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您可以在 Roborock Q5 扫地机器人上节省 100 美元

导读 Roborock 最近刚刚发布了Q5 机器人吸尘器,它已经在亚马逊上发售。这款扫地机器人通常售价 429 美元,但您可以花 329 美元购买。您需

Roborock 最近刚刚发布了Q5 机器人吸尘器,它已经在亚马逊上发售。这款扫地机器人通常售价 429 美元,但您可以花 329 美元购买。您需要在页面上剪下 100 美元的优惠券才能获得此价格。

Roborock Q5+(包括自动清空底座)也在销售中。通常售价为 699 美元,如果您在页面上剪下 100 美元的优惠券,您将获得 599 美元。实际上,最便宜的带有自动清空底座的机器人吸尘器之一。

Roborock Q5 必将成为该公司最受欢迎的扫地机器人。它具有 2700Pa 的吸力,比大多数其他机器人真空吸尘器的成本要高出一倍。这意味着它能够轻松地从您家的地板上清除污垢和灰尘。它还包括地毯增强功能,因此一旦检测到它在地毯上,它将根据需要增强吸力。

它使用与其他机器人真空吸尘器相同的 LiDAR 系统,可以轻松绘制出您的房屋并清洁每一寸,而不会错过任何地方。它还具有今年早些时候在 S7 MaxV 上首次亮相的新 3D 映射。

内置相当大的电池,Q5 在需要充电之前能够运行大约 180 分钟。它可以清洁大约 3,230 平方英尺的空间。它还有一个相当大的垃圾箱,容量为 470 毫升。这比大多数其他垃圾箱大约 120 毫升。

与其他 Roborock 机器人吸尘器一样,您将能够在应用程序中设置例程和时间表,以及使用 Amazon Alexa 和 Google Assistant 进行设置。所以你可以用你的声音来控制石头Q5,非常的简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