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玛莎拉蒂GranTurismo Folgore EV声称拥有1200马力

导读 玛莎拉蒂将推出一系列带有 Folgore 名称的电动车型——意大利语中的闪电。为了强调这些电动汽车对性能的关注,玛莎拉蒂表示,即将推出的

玛莎拉蒂将推出一系列带有 Folgore 名称的电动车型——意大利语中的闪电。为了强调这些电动汽车对性能的关注,玛莎拉蒂表示,即将推出的 GranTurismo Folgore 将通过三个电动机提供超过 1200 马力的功率,并声称它将在不到 3.0 秒的时间内加速到 62 英里/小时,并达到 186 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一张伪装的GranTurismo原型车的照片展示了这款四座轿跑车的造型,这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正式发布。

明年还将有即将推出的Grecale SUV和MC20 超级跑车的 Folgore 版本,以及 GranTurismo 的敞篷版 GranCabrio 版本。下一代Quattroporte 轿车和Levante SUV将仅作为 EV 提供,预计于 2025 年上市。玛莎拉蒂没有将 Ghibli 轿车作为其未来产品计划的一部分,并确认它最终将在这一代之后从阵容中消失顺其自然。

这些 Folgore 车型将在各种平台上运行,并非所有这些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都将采用母公司 Stellantis 的一系列新的电动汽车专用平台。例如,Grecale 与Alfa Romeo Stelvio使用相同的 Giorgio 平台,而电动 Folgore 模型将使用该架构的修改版本。

到 2030 年,所有玛莎拉蒂车型都将是电动车型,汽油发动机将不再是该系列的一部分。不过,新款 GranTurismo 仍将提供汽油版。由于 Grecale 和 Grecale Folgore 将于下周首次亮相,因此请期待这些未来车型的更多细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