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3款梅赛德斯奔驰EQS SUV展现越野敏捷性与豪华内饰

导读 不要被伪装的 2023 梅赛德斯-奔驰 EQS SUV 在沙滩上玩耍的新闻照片所迷惑。虽然我们最近在试生产模型中的大部分骑行确实是在越野中度

不要被伪装的 2023 梅赛德斯-奔驰 EQS SUV 在沙滩上玩耍的新闻照片所迷惑。虽然我们最近在试生产模型中的大部分骑行确实是在越野中度过的,但我们所经历的环境并不是来自阿拉伯的劳伦斯——相反,它由陡峭的坡度和指定路线上的狭窄小径组成位于梅赛德斯在阿拉巴马州塔斯卡卢萨的装配厂内。

该工厂最近进行了改造,以适应传统的梅赛德斯 SUV(如GLE和GLS 级)以及即将推出的 EQE 和 EQS 电动 SUV,后者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开始生产。两种型号都将接收该公司位于附近比布县的新电池厂生产的锂离子电池组。EV SUV 还将为一系列带有梅赛德斯 EQ 品牌的全新全电动车型奠定基础,包括EQB SUV和EQE 轿车。

虽然该公司在我们短暂的驾驶过程中选择对有关新 EQS SUV 的各种具体细节保持沉默,但我们确实看到了它在上述越野路线上的表现。至少从前排乘客座位上,我们还首次近距离观察了它毫不掩饰的内部。我们的第一印象非常有限,我们想知道为什么梅赛德斯选择几乎完全越野进行骑行,因为这辆车可能会像吉普牧马人看到自动越野赛道一样经常看到小径,但我们仍然印象深刻。

EQS SUV 与 EQS 轿车共享平台、轴距和电池组。这意味着它是基于该公司模块化 EVO 2 平台打造的第二款 EQ 车型和第一款 SUV。它的车轴之间的尺寸为 126.4 英寸,并从 107.8 千瓦时的电池中获取电力。我们乘坐的版本采用全轮驱动、双电机配置,输出未公开。然而,我们打赌它的最终数据将类似于 EQS 580 轿车的动力总成,其额定功率为 516 马力和 631 磅英尺的扭矩。

不幸的是,我们没有在原型 EQS SUV 中进行任何发射或高速运行。取而代之的是,我们在一条铺设良好的测试跑道上进行了几次短跑,注意到它在标准空气悬架的帮助下安静的机舱和超平稳的行驶。我们的样品战车还配备了 21 英寸车轮,前轮为 275/45,后轮为 285/45 Pirelli Sottozero 全季轮胎。尽管轮辋超大,但轮胎厚实的胎侧提供了充足的缓冲,对操控没有任何明显影响。话又说回来,我们的骑行从来没有比有人在 Target 争夺开放停车位更激烈。

当我们乘坐的EQS SUV第一次离开沥青进入起伏的两轨土路时,我们认为也许是时候在其炫目的56英寸Hyperscreen上进行解释了,这是可选的,而不是标准的。毫无疑问,这是一个展示品,但它类似于 EQS 轿车,除了乘客显示器可以播放实时视频。声音仅通过耳机播放,如果驾驶员看着屏幕,监控系统会检测到它并关闭屏幕以符合安全规定。不过,奇怪的是,我们的司机在驾驶时能够伸手过去并与乘客显示屏上的其他菜单进行交互,而不会出现问题。

我们观察了我们的测试驾驶员将 EQS SUV 设置为越野驾驶模式(EQS 轿车上没有的设置)而不是信息娱乐系统的破败,并了解到它将悬架提高到最大行驶高度(另一个特定的细节我们将不得不等待)同时也改变了动力总成和稳定性控制系统的特性。然后我们越过崎岖的地形,直到我们到达一个陡峭的河岸,通向一些浅水。EQS 缓慢下山并越过水障碍,然后轻松上升 42 度的斜坡——如仪表板倾斜计所示——没有任何车轮打滑或戏剧性。也许最令人惊叹的壮举是它在狭窄蜿蜒的小径上的敏捷性,我们被告知在某些地方窄至 2.5 米(8.2 英尺)。巨大的机器'

我们乘坐的 EQS SUV 原型车拥有完全不加掩饰的内饰,这是梅赛德斯首次展示该空间。该设计看起来几乎与 EQS 轿车的内部相同,但梅赛德斯表示还有更多的空间。与其轿车兄弟不同,SUV 版本还提供第三排座椅,最多可容纳 7 人。机舱的装配和完成看起来已经准备好投入生产,我们是整个驾驶舱有用的存储解决方案的忠实粉丝。然而,我们对几乎完全缺乏物理开关设备并不那么热情。EQS SUV内部几乎每一个控件都是触控式的,这让我们向往曾经提供功能分离的旋钮和按钮。

当梅赛德斯在 4 月 19 日正式发布 2023 EQS SUV 时,我们将了解更多信息。我们预计它会比轿车更受欢迎,特别是因为它目前的竞争几乎仅限于BMW iX和特斯拉 Model X。如果这个概念有任何迹象,我们还预计它会产生一个 AMG 调整的版本和一个超豪华的迈巴赫模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