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讴歌著名的Integra铭牌将于2022年回归

导读 去年,讴歌戏剧性地宣布著名的 Integra 铭牌将于 2022 年回归,这让汽车界一片哗然。就像 Kim 被问到 Kanye(或反之亦然)一样,这家

去年,讴歌戏剧性地宣布著名的 Integra 铭牌将于 2022 年回归,这让汽车界一片哗然。就像 Kim 被问到 Kanye(或反之亦然)一样,这家汽车制造商也被问及有关其入门级现象的现代版本的问题,截至本月,细节终于公布,您现在可以订购您自己的2023 Acura Integra。说起来——从那些已经开始涌入的保留区中涌现出一个惊喜……

决定,决定

截至 3 月 10 日,讴歌的 Integra 预购计划已经开始,据讴歌销售助理副总裁 Emile Korkor 称,接待情况非常好。“我们对 2023 Integra 的发布前反应感到非常兴奋。预订总数远远超出了我们的预期,最令人兴奋的是,大约 70% 的 Integra 预订是针对 6 速手动的。我们对此充满信心新的 Integra 将激发讴歌品牌的新一代狂热买家。”

等等——到目前为止,70% 的预购订单都是换档模式的?更令人惊讶的是,该手册仅适用于顶级 A-Spec 装饰级别。与机械相关的本田思域 Si 不同,后者仅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Integra 提供 CVT 和 3 踏板形式,CVT 是入门级车型的标准配置。Integra 通过将 Si 动力总成与五门掀背车车身风格相结合,在某种程度上提升了本田的实力——这是一种你无法在思域上获得的组合,尽管即将推出的(更强大的)思域 Type R 将只有舱口盖.

证据就在布丁里

我们知道汽车爱好者讨厌听到它,但大众更愿意避免需要选择自己的齿轮,因此为什么这些天在您当地的经销商处手动变速箱选项如此之少。70% 的手动接受率(是的,我们知道,这些都是预购)是一个重要指标,它证明市场上仍有一些角落,我们这些喜欢自己动手的人蜂拥而至。应该指出的是,从历史上看,Integra 在其各个世代和车型类型中的手动变速器占用率都达到了 56%。即使您不是新 Integra 的粉丝,这一最新消息也会有所作为,特别是如果您想继续看到汽车制造商提出的手动选项。

如果讴歌只提供 CVT 选项,毫无疑问汽车社交媒体泡沫可能因此破裂。任何新车首次亮相时,数字评审团总是迅速而苛刻,现代 Integra 也未能幸免。然而,本田和讴歌继续付出相当大的努力来满足车迷可以修补的狂热市场,并希望鼓励全新一代的潜在调谐器和买家。爱它或恨它,新的 Integra 对推动#savethemanuals 运动至关重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