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Citroën AMI在葡萄牙赢得电动汽车年度产品

导读 Citroën AMI 是一款期待已久的产品,它在葡萄牙的到来在消费者中获得了成功。这家法国制造商的四轮车在电动汽车类别中被选为年度产

Citroën AMI 是一款期待已久的产品,它在葡萄牙的到来在消费者中获得了成功。这家法国制造商的四轮车在电动汽车类别中被选为“年度产品”,从而提高了对它的认可度。

据透露,该奖项是在对60个类别的6598次面试进行评估之后获得的。Citroën AMI 在电动汽车方面胜出,吸引力得分为 7.3,创新得分为 8.0,购买意愿得分为 6.6。它最终获得了7.35分的总分。

如果您不知道,Citroën AMI 进入市场的目的是通过 100% 电动方案在城市交通中站稳脚跟。它增加了对环境的关注,因为它是一种紧凑且便宜的车辆。

Citroën AMI 起价 7750 欧元

Citroën AMI 起价为 7750 欧元,由于这是一款轻型四轮车,16 岁以上即可驾驶。它配备5.5 KwH电池,续航里程75公里。

只需 3 小时,即可从标准 220V 插座轻松为这辆车充电。它在基础版(AMI AMI)中有两个地方可用,有橙色、卡其色和蓝色版本,以及两个配备版本(AMI Vibe 和 AMI Pop)。还有 AMI Cargo 版本,专门用于货物运输。

AMI 尺寸缩小——长 2.41 m、宽 1.39 m、高 1.52 m——仅占用半个停车位。通过 My Citroën 应用程序,可以访问可用范围、里程、100% 充电剩余时间和维护警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