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特斯拉Cybertruck再次推迟投产

导读 特斯拉 Cyber​​truck 于 2019 年由美国品牌推出。这辆皮卡原定于 2021 年底开始生产,然而,这个日历将更加糟糕。特斯拉 Cyber​

特斯拉 Cyber​​truck 于 2019 年由美国品牌推出。这辆皮卡原定于 2021 年底开始生产,然而,这个日历将更加糟糕。

特斯拉 Cyber​​truck 生产推迟到 2023 年

据路透社透露,特斯拉将把 Cyber​​truck 的投产时间推迟到 2023 年。这款电动汽车应该会在明年年初开始生产。

此次延期是由于特斯拉 Cyber​​truck 的功能和特性发生了一些变化。这些变化的动机是该车辆将在市场上面临日益激烈的竞争。

我记得 Cyber​​tuck 应该在 2021 年底开始生产阶段。那个日期最终没有得到证实,埃隆马斯克承诺在 2022 年底将他的皮卡车上路。

路透社现在报道的推迟需要特斯拉的确认,特斯拉尚未对此事发表评论。尽管如此,该品牌已经从其网站上删除了关于 2022 年开始生产 Cyber​​truck 的内容。

预计 2023 年第一季度的 Cyber​​truck 数量有限。只有从那时起,特斯拉才有望大幅增加这款车的产量。

Cyber​​​​truck是特斯拉有史以来最大胆的车辆之一。首先,它的颠覆性设计,以直线为主,这将保证它在任何道路上都能从其他车辆中脱颖而出。

此外,我们还有与这辆皮卡车相关的阻力系数。虽然最初的演示并不顺利,但 Cyber​​truck 的结构将能够承受 9 毫米子弹的射击。

关于价格,特斯拉 Cyber​​truck 起价为 39,900 美元,但葡萄牙的官方价格尚不清楚。但是,您已经可以在特斯拉网站上以 100 欧元的可退还押金进行预订。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