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特斯拉接近2021年电动汽车销售目标

导读 随着岁月的流逝,是时候确定上一年的具体数字和余额了。特斯拉在官方声明中透露了今年最后一个季度的产销量数据,以及 2021 年的累计数据

随着岁月的流逝,是时候确定上一年的具体数字和余额了。特斯拉在官方声明中透露了今年最后一个季度的产销量数据,以及 2021 年的累计数据。

在 2021 年最后一个季度,特斯拉成功实现了 305,840 辆汽车的总产量,交付了 308,600 辆。这些数字相当慷慨,但不足以实现该品牌 2021 年的目标。

就产量而言,13,109 辆是 Model S 或 Model X,其中 11,750 辆已交付。其中 Model 3 和 Model Y 的生产量为 292,731 辆,交付量为 296,850 辆。

特斯拉在 2021 年交付了 936,172 辆电动汽车

尽管有这些数字,但它们还不足以让特斯拉达到交付的“百万”辆汽车。2021年共生产汽车930,422辆,交付936,172辆。

最大的优势在于 Model 3 和 Model Y。在这些车型中,共生产了 906,032 辆,交付了 911,208 辆。在 Model S 和 Model X 中,全年生产了 24,390 辆,交付了 24,964 辆。

特斯拉澄清说,“当我们公布第四季度财报时,将公布净收入和现金流结果以及其他财务业绩。我们的交付计数应该被认为有些保守,因为我们仅将汽车转移给客户并且所有文书工作正确时才将其计算为已交付。最终数字可能会有高达 0.5% 或更多的差异。”

此外,“特斯拉的车辆交付量仅代表公司财务业绩的衡量标准,不应被视为季度财务业绩的指标,这取决于多种因素,包括销售成本、货币变动和直接租赁车辆的组合。

这些数字几乎是特斯拉 2020 年交付量 499,550 辆汽车的两倍。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