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19年沃尔沃S60PolestarFirstLook

导读 Polestar可能没有梅赛德斯 - 奔驰AMG或宝马M等品牌的知名度,但沃尔沃的表演部门已悄然致力于在顽固的爱好者圈子之外宣传自己。典型的例

Polestar可能没有梅赛德斯 - 奔驰AMG或宝马M等品牌的知名度,但沃尔沃的表演部门已悄然致力于在顽固的爱好者圈子之外宣传自己。典型的例子:闷热的Polestar 1轿跑车,瑞典豪华旅行车,拥有非常详细的驾驶室,其复杂的四缸发动机拥有惊人的600马力。但Polestar不仅仅是在其第一辆独立豪华车上增加产量。它还继续提供沃尔沃汽车的热棒版本,最新版本为2019年沃尔沃S60 Polestar。

新款S60 Polestar基于完全重新设计的2019 S60,增加了动力和运动调校悬架,有望将这款紧凑型豪华车改造成世界级的跑车。与其德国竞争对手不同,S60 Polestar并不夸耀大V8甚至是高输出V6。相反,它依靠沃尔沃独特的增压和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为前轮提供动力)与后驱电动机相匹配,后者驱动后轮。

这是几年前沃尔沃首次在XC90上首次亮相的组合,它正在进入S60的T8装饰。然而,S60 Polestar版本比T8更强大。总系统输出功率为415马力,扭矩为494磅 - 英尺,从T8增加到400马力和472磅 - 英尺。去年的S60 Polestar刚刚配备了四缸发动机,功率为362马力。与上一代S60相比,这款新车型的额外性能不会受到任何影响。

虽然动力传动系统的改进在纸面上相对较小,但对其他车型的改变更为重要。S60 Polestar采用轻质车轮,Öhlins自适应减震器,六活塞制动卡钳和开槽制动盘,可提高制动力。化妆品升级包括镀金卡钳,金色安全带,黑色镀铬排气管和必备的Polestar徽章,因此毫无疑问您购买了最糟糕的沃尔沃。

重新设计的美国制造的S60的未来所有者并不是唯一获得Polestar喜爱的人。性能品牌还将在明年的某个时候推出V60旅行车和XC60跨界车的调谐版本。请务必查看Edmunds,了解2019年沃尔沃S60 Polestar的价格和供货信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