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劳斯莱斯正式停止接受幽灵和黎明的订单

导读 劳斯莱斯首席执行官 Thorsten Müller-Otvös 已正式确认这两款车不再在全球范围内订购。自 2021 年底以来,劳斯莱斯的最后一

劳斯莱斯首席执行官 Thorsten Müller-Otvös 已正式确认这两款车不再在全球范围内订购。

自 2021 年底以来,劳斯莱斯的最后一款两门车型自 2021 年底以来一直没有在美国销售,今天该品牌的首席执行官承认,幽灵和黎明的订单已停止在其他市场接受。但由于需要完成订单,他们在古德伍德的生产可能会持续到 2023 年初。

同时,Wraith 和 Dawn 不会直接更换,因为这些模型正在逐渐退役。Thorsten Müller-Otvos 承认,电动 Spectre 将作为未来劳斯莱斯阵容中的轿跑车,这种新颖性将成为旗舰 Phantom 的继任者。

电动汽车正处于开发的最后阶段,预计将于 2023 年第四季度首次亮相。劳斯莱斯首款量产电动汽车将获得新名称,这将强调其在产品阵容中的新角色。反过来,对两门车身的押注是因为它似乎对年轻观众最具吸引力。

此外,该公司还计划在 2030 年之前实现全系列车型的电动化,包括发布用于 Ghost、Cullinan 和 Phantom 的接收器。目前尚不清楚劳斯莱斯是否会发布一款敞篷车来取代幽灵和幻影双门轿跑车,但可以肯定的是,这种新颖的车型已经配备了电动马达。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