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新的Mini Cooper SE将通过多项更新首次亮相

导读 Mini 正在开发两个版本的下一代电动掀背车。Mini 计划在未来几年内彻底改造其产品阵容。基本三门车型将配备内燃机和全电动动力系统,并且

Mini 正在开发两个版本的下一代电动掀背车。

Mini 计划在未来几年内彻底改造其产品阵容。基本三门车型将配备内燃机和全电动动力系统,并且将在产品组合中添加许多其他新产品。至于迷你掀背车,客户可以期待在当前一代车型上取得巨大的技术进步。

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将彻底重新设计 Mini Electric,并且不会与内燃机版本进行机械连接。取而代之的是,它将坐落在电动汽车平台上,并在尺寸和重量方面回归 Mini 的根源。据报道,由于前悬较短,该品牌将使零排放掀背车比即将推出的车型略短。与此同时,轴距将略微增长约 40 毫米。

据报道,作为其电气化战略的一部分,该公司将发布两款新三门掀背车的电动版本。基本型号 Cooper 将配备 40 kWh 电池,估计两次充电之间的续航里程约为 297 公里。反过来,更强大的 Cooper S 将配备 50 kWh 的电池组和超过 200 的峰值马力。预计最大飞行距离约为 402 公里。

有趣的是,得益于专用的电动平台,新款 Mini EV 尽管拥有更大的电池组,但据报道将比它所取代的车型轻一些。此外,它的重心较低,重量分布略向后。顺便说一句,新款Mini EV将在中国制造。

至于内燃模型,它们将基于 FAAR 平台的演进。不要指望仍在销售的 Mini 车型会有大的变化,因为新一代的燃烧动力 Mini 可能会继续提供涡轮增压三缸和四缸发动机的选择。到目前为止,柴油选项似乎不太可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