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电动跨界保时捷Macan的独立渲染图

导读 独立设计师展示了他们对 2024 年保时捷 Macan 电动跨界车的愿景。德国跨界车的特点之一是前灯的单独设计。请注意,保时捷正在努力开发

独立设计师展示了他们对 2024 年保时捷 Macan 电动跨界车的愿景。

德国跨界车的特点之一是前灯的单独设计。请注意,保时捷正在努力开发 911 的混合动力版本,并正在完成电动 Macan 的工作。

这款零排放汽车不止一次被发现,该车型与其 ICE 兄弟车型非常相似,但这仅仅是因为伪装的伪装。专家们能够考虑分体式前照灯,无论好坏,宝马和劳斯莱斯也使用了分体式前照灯。

汽车专家决定想象一下电动 Macan 的样子,同时以数字方式从之前捕获的模型原型中去除伪装。

尽管分离式大灯已经在汽车中使用了很多年,但在主单元上方单独设置日间行车灯的想法可能还没有那么简单。

除了不寻常的大灯外,Macan EV 可能会获得不同的名称,因为汽油版的跨界车不会立即停产。与 Taycan 及其 J1 架构相比,非 ICE 跨界车将基于与奥迪共同打造的 PPE 平台。

预计新颖性将获得更宽敞的内部空间。为电动汽车使用特殊平台将使保时捷能够减少悬垂并“拉伸”轴距,而无需实际加长车身。正如之前宣布的那样,新创建的平台上的未来电动汽车将能够通过使用 800 伏技术充电高达 350 千瓦。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