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3斯巴鲁傲虎获得视觉调整

导读 斯巴鲁在 2023 车型年对Outback进行了一些小改动,但它仍然非常容易识别为具有户外氛围的提升式全轮驱动旅行车,这是我们多年来所熟知的

斯巴鲁在 2023 车型年对Outback进行了一些小改动,但它仍然非常容易识别为具有户外氛围的提升式全轮驱动旅行车,这是我们多年来所熟知的。前端看起来略有不同,驾驶辅助功能比以前更先进,但斯巴鲁 2.5 升 Boxer-4 的自然吸气和涡轮增压版本没有变化,内部也基本相同。

新的前端看起来更现代一些,在我们看来有点像电动2023 Subaru Solterra。更大的格栅、重新设计的前大灯和不同的保险杠将适用于所有 2023 Outback 车型,除了面向越野的Wilderness 内饰,它具有不同的前端外观。斯巴鲁还表示,它已经重新设计了轮拱车身覆层,使其更具“功能性”,但我们真的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得益于新软件,标准的 EyeSight 驾驶辅助功能得到了升级,摄像头的视野更广——这一切都是为了让系统在更广泛的条件下更顺畅地运行。

斯巴鲁仍将提供 2023 Outback 基本款、Premium、Limited 和 Touring 内饰。涂黑的 Onyx 版现在配备标准自然吸气 182 马力 2.5 升四缸发动机;它以前仅适用于该发动机的 260 马力涡轮增压版本。定价尚未公布,但与目前 Outback 的 28,320 美元起价相比,它可能会上涨数百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