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吉普三排SUV的新L版具有更长的轴距更大的载货空间

导读 在典型的美国时尚中,随着 2023 车型年推出新的长轴距变体,已经巨大的 Jeep Wagoneer 和 Grand Wagoneer 变得超大型。继去年常规

在典型的美国时尚中,随着 2023 车型年推出新的长轴距变体,已经巨大的 Jeep Wagoneer 和 Grand Wagoneer 变得超大型。继去年常规车型问世后, Jeep 三排 SUV 的加长“L”版感觉已成为必然,主要是因为雪佛兰 Suburban和凯迪拉克 Escalade ESV以及福特 Expedition Max和林肯领航员 L等国内竞争对手都进行了加长。各自铭牌的版本。

2023 Jeep Wagoneer L 和 Grand Wagoneer L 的轴距都增长了 7 英寸至 130 英寸。同样,它们的总长度延长了一英尺,总长度为 226.7 英寸。虽然这种增长突飞猛进并没有真正影响他们的内部客运量,但它确实有助于增加更多的货运空间。Wagoneer L 提供 42 到 131 个立方体的载货量,具体取决于存放的座椅排数,而普通 Wagoneer 的载货量为 27 到 117 个立方体。Grand Wagoneer L 实际上的乘客空间略少——173 立方英尺比 176 立方英尺——但它的载货空间比非 L Grand 大得多,在第一排后面提供了额外的 19 立方英尺(总共 113 立方英尺)和额外的 17 立方英尺(总共 44 个)落后于第三个。

加长的 Wagoneers 不仅在后部有更多的空间来存放东西,而且它们还标配 Stellantis 的新型双涡轮增压 3.0 升直列六缸发动机。被称为飓风的 2023 Jeep Wagoneer L 和 Grand Wagoneer L 标志着这款发动机的正式亮相。它仅与八速自动变速器和后轮、全轮或四轮驱动配对,但输出在 Wagoneer L 和 Grand Wagoneer L 之间有所不同。前一种型号具有标准输出 (SO) 版本,可生产 420马力和 468 磅-英尺的扭矩,而后者具有高输出 (HO) 版本,具有 510 匹马和 500 磅-英尺的扭矩。510 马力版本目前也限量供应作为 2022 Grand Wagoneers 的 2000 美元升级。与标准轴距一样,加长版的牵引力可达 10,000 磅。

与分别为标准轴距 Wagoneer 和 Grand Wagoneer 提供动力的 392 马力 5.7 升 V-8 和 471 马力 6.4 升 V-8 相比,L 变体及其涡轮 6 更少对燃油泵口渴。SO Hurricane 发动机的额定总油耗为 19 mpg,比最节俭的 5.7 升车型高 1 mpg。HO Hurricane 发动机的额定总油耗为 16 mpg,比 6.4 升高 1 mpg。Jeep 表示,长轴距 Wagoneers 配备的油箱要大 4 加仑,该公司表示,加长版车型比较短的车型重约 200 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