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3年起亚狮跑定价从27205美元到38005美元不等

导读 与如今几乎所有新车型一样,重新设计的2023 起亚 Sportage的底价比其前身大幅提升。LX 内饰起价为 27,205 美元,比即将推出的2022 款

与如今几乎所有新车型一样,重新设计的2023 起亚 Sportage的底价比其前身大幅提升。LX 内饰起价为 27,205 美元,比即将推出的2022 款增加了 1900 美元。不过,中级 EX 价格为 29,205 美元,实际上比去年便宜了 400 美元。混合模型是新的,起价为 28,505 美元。

新款 Sportage 的其他内饰水平与之前的车型阵容并不一致,因为起亚推出了一款带有越野外观套件的新款 X-Line 车型,起价为 32,005 美元,标配全轮驱动。之前的 Sportage SX Turbo 内饰及其可选的 237 马力发动机也消失了,因为所有的 Sportages 现在都配备了自然吸气的 187 马力 2.5 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前轮驱动 SX 起价为 32,705 美元。在 LX、EX 和 SX 上,全轮驱动是 1800 美元的选项。

Sportage X-Pro 也是一款新车型,配备全地形轮胎和与 X-Line 相同的外观调整。它的起价为 36,205 美元,并以 1800 美元的价格提供带有额外设备的 Prestige 套餐。正如您对越野车型所期望的那样,全轮驱动在这里也是标准配置。

LX的新款Sportage 混合动力车起价为 28,505 美元,比非混合动力车高出 1300 美元。全轮驱动是 LX 混合动力车的 1800 美元选件,但 EX 混合动力车的标准配置起价为 32,205 美元,SX Prestige 混合动力车的起价为 37,405 美元。一个插件混合模型也将推出,但我们还没有定价。

起亚表示,2023 Sportage 车型现在开始在美国经销商处销售,混合动力车型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