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原版讴歌NSX越来越吸引人

导读 讴歌 NSX从人们在 1989 年芝加哥车展上看到其狂野造型的第一刻起,就吸引了车迷。各种各样的汽车标题只是不断地对一辆理所当然地赢得了

讴歌 NSX从人们在 1989 年芝加哥车展上看到其狂野造型的第一刻起,就吸引了车迷。各种各样的汽车标题只是不断地对一辆理所当然地赢得了性能偶像声誉的汽车进行回顾,即使它的继任者没有那么大张旗鼓地活着。著名的让法拉利和保时捷地震的汽车,可靠的超级跑车,艾顿·塞纳(Ayrton Senna)磨练出来的汽车——NSX 周围有很多神话和神话,还有几十年的历史。但除此之外,还有一辆汽车——一辆直到今天,即使没有所有这些背景,它仍然是一种体验。

这个保存完好的例子,本周末将在 Mecum 的休斯顿活动上拍卖,表明 NSX 具有良好的颜色组合和良好的形状仍然可以诱使唾液腺发挥作用。棕褐色和黑色上的红色——经典组合,非常 1990 年代。内部的对比确实突出了激进的(当时)客舱布置,平坦、宽阔、倾斜的中控台流入仪表板并越过乘客隔板。机舱可能看起来已经过时了一段时间,但我们认为它现在已经进入了优雅、经典的中年——这可以说是汽车本身,那些早已离开的弹出窗口和集成的俯冲尾翼。

仅行驶了 28,190 英里,3.0 升 V-6 几乎没有被磨合,纯粹主义者会注意到这是安装原始工厂的最后一年。1997 年,排量增加到 3.2 升,并增加了六速变速器和 LSD 等好东西。就像那个时代的任何本田一样可用和可靠,配备 DOHC、VTEC 的轧机可能会在适当的关注和照顾下存活 10 倍的里程。说到这一点,Mecum 说这辆车去年进行了大修,基本的正时皮带和水泵服务都得到了照顾。这是新主人不必担心的一项令人头疼的工作。

尽管 NSX 的价格多年来一直在攀升,从 40,000 美元的低点几乎便宜到现在徘徊在六位数左右或以上,但我们认为这些是驾驶员的汽车,应该驾驶。弹出可移动的车顶面板,调高立体声音响,在那些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座椅中感到舒适,并指出 270 马力的美感。你不会后悔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